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德保拉108球「滿辛苦的」 恰總:辛苦他了

2023/05/20 22:51

德保拉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以6:3斬斷樂天桃猿6連勝、對戰4連敗,先發投手德保拉跌跌撞撞仍繳優質先發,勇奪生涯第50勝。總教練「恰恰」彭政閔指出,開局有受到先前傷勢影響,但在4、5局過後狀況回穩,「他滿辛苦的,投108球才下場休息,辛苦他了。」

今天氣較昨日炎熱,讓德保拉身體疲累,整場被敲9安,還投3次四壞,依舊能讓樂天得點圈9打席無安打,將失分控在3分,展現王牌身手。

由於德保拉狀況不佳,兄弟2局掉入0:2落後,陳文杰帶起反攻,5局上砲轟樂天先發陳克羿,讓18日對兄弟7局無失分好投的他吞下對戰首敗。

恰總指出,知道上次對陳克羿打不好,教練石志偉、郭峰駿和林明憲一直有給球員想法,想盡辦法突破這個狀況,「文杰打擊的強勁度越來越穩定,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。」

在5局敲逆轉3分砲,陳文杰說沒想到會出去,原以為會打到牆角,還準備要衝三壘,「上去打時有些策略,但是秘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