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俊麟下二軍 以先發再調整

2023/05/21 16:05

郭俊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將投手郭俊麟下放二軍,將以先發再調整,另外叫上牛棚投手歐書誠。

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郭俊麟本來就是先發投手,因為開季輪值已經滿了,才從長中繼出發,現在讓他到二軍重新以先發調整,先發投手如果有什麼狀況,就可以替補,郭俊麟的長中繼工作則交給李子強。

「蛤,我要下二軍?」賽前拿起手套正在開始練球的郭俊麟,從媒體聽到自己要下二軍非常意外,練習結束後他表示,春訓就以先發調整,也想要投先發,開季後努力去適應長中繼的工作,現在有機會再轉回先發,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只要能上場投球就好,教練團給他任何任務都樂於接受。

郭俊麟本季出賽9場投17.1局,防禦率4.67,他表示,下二軍不可能投1場就回來,就慢慢去調整投球,也思考角色的轉換,本來就是以先發為主,不會有什麼問題。

郭俊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