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最悲情球員是他 在台灣3聯盟都拿過亞軍

2023/05/22 09:40

布拉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曾文鼎是台灣籃壇史上首位包辦T1、PLG、SBL冠軍的最強男人,那布拉(Sim Bhullar)就是最悲情球員,他在3聯盟都有亞軍紀錄。

226公分、140公斤的布拉,靠著身材優勢在禁區打遍無敵手,是台灣球隊最愛的洋將之一,他遊走在3個聯盟,都有過打進冠軍賽的紀錄,而唯一1次捧冠是在2017年SBL達欣隊。

布拉在2020年SBL裕隆、2022年PLG新竹攻城獅,加上本季的T1台南台鋼獵鷹都曾站上總冠軍賽,只是最終都與冠軍金盃擦身而過,以亞軍作收。

誓言捲土重來的獵鷹也談到新賽季洋將配置,是否會延續「三塔」陣容,也攸關布拉續留與否,而總經理錢韋成表示,會努力維持內線高度,不過也希望能找到足以應付多個位置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