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熱火打到氣力放盡 魔術強森:從沒看過這樣的塞爾提克...

2023/05/22 13:32

塔圖姆手感冰冷,遭球迷嘲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東部季後賽第三戰,塞爾提克再度慘敗給熱火,陷入0:3絕境,只要再輸一場就必須打道回府。而綠衫軍一哥塔圖姆(Jayson Tatum)此役手感極凍更是難辭其咎,美國球迷更無情開酸。

塔圖姆今上陣33分鐘,繳出14分10籃板2助攻2抄截的成績單,然而在投籃命中率方面慘澹無比,全場出手18次僅命中6球,三分外圍更是冰冷的7投1中。對此許多國外球迷紛紛表示:「稱自己為最佳巨星,面對第8種子卻落後30分,還被按在板凳」、「真正的球星是不會在背水一戰中只拿14分的」、「看來塞爾提克準備跟湖人一起放假了」

賽後,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也推文批評:「在我進入NBA這個大家庭的44年來,我從來沒看過這支奪下17座總冠軍的塞爾提克,輸到氣力放盡的樣子,我知道全世界的綠衫軍球迷,一定感到厭惡與挫敗。」

事實上不僅塔圖姆,二當家J.布朗(Jaylen Brown)表現也不理想,上陣28分鐘卻17投6中,三分球7次出手盡墨,只拿下12分6籃板2助攻。雙星進攻當機情況下,塞爾提克也沒人能跳出來,全場投籃命中率僅39.8%,三分命中率也只有26.2%。

塞爾提克將在台灣時間24日早上8點30分,在主場迎戰熱火,屆時若無法拿勝,球季將黯然畫下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