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綠衫軍G3慘敗熱火 教頭扛責:未讓選手們準備好...

2023/05/22 15:08

NBA東部決賽,塞爾提克慘敗熱火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東部決賽第三戰呈現一面倒的戰況,塞爾提克以102比128慘敗熱火隊,系列賽陷入0比3的淘汰邊緣。塞爾提克總教練馬茲拉(Joe Mazzulla)坦言,這場比賽輸球是他的錯,因為他沒有讓選手們準備好。

塞爾提克全場一度落後有33分之多,讓第四節就成為垃圾時間。綠衫軍東決連輸3場後,面臨退無可退的情況,綠衫軍球星塔圖姆就說,「我們別無選擇,不是贏球、就是球季結束。」;今天只拿到12分的塞爾提克球星J.布朗(Jaylen Brown)賽後說道,「我甚至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談起,我們可以(互相)指責,但事實上,這很尷尬。」

塞爾提克總教練馬茲拉(右)。(歐新社)

執教的馬茲拉則是扛起輸球責任,他表示,「我沒有讓他們拿出正確的心態,必須他們處於更好的狀態準備比賽,這是我的責任。」被問到綠衫軍是否失去招牌的防守特色,馬茲拉認為,「是的,我認為已經失去一些防守特性,我們必須把它找回來。」

馬茲拉被媒體問到是否失去對自家球員們之間出現脫節,他表示,「是的,這是我需要更好的地方,要找出這支球隊需要什麼,確保和他們有連結,在踏上球場時,他們身體力行並團結。」

塞爾提克大前鋒哈佛德(Al Horford)則為馬茲拉發聲,「這取決於每名選手,我知道該怎麼做,知道這些比賽的重要性。身為一名球員,我承擔責任,因為我們沒有做到應該做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