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太勵志!英雄不怕出身低 熱火4名「落選咖」G3轟79分

2023/05/22 13:15

文森拿全場最高29分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熱火今天在東部冠軍賽G3延續「老八傳奇」戲碼,陣中4位「落選咖」攜手變成落選天團合力攻下79分,共同成為熱火聽牌4大功臣。

熱火此仗除了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,更重要是文森(Gabe Vincent)轟6顆三分球拿29分,羅賓森(Duncan Robinson)5顆三分球得22分,馬丁(Caleb Martin)4記三分球斬獲18分,斯特魯斯(Max Strus)10分,這4人最大特質就是當年選秀會根本沒有球隊選。

26歲、188公分的文森在2018年選秀名落孫山,直到2020年才正式進入熱火;201公分、29歲的羅賓森雖然姓名都是傳奇球星,但在2018年參加選秀也是無人聞問。至於年紀皆為27歲的馬丁、斯特魯斯則是2019年選秀落榜,也是經過打拚,近年都在熱火找到舞台,並把握機會幫助球隊打下勝利。

其實,文森、羅賓森、馬丁、斯特魯斯現在都已經是熱火的固定輪替班底,在東部決賽第2場就聯手進帳60分,幫助球隊贏球,今天再度同場爆發,連兩場帶隊擊敗坐擁「雙探花」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布朗(Jaylen Brown)的塞爾提克,證明英雄不怕出身低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