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熱火後場大將何時能歸隊? 美媒曝其最新傷況

2023/05/22 20:51

赫爾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熱火在今年季後賽一路挺進,在首輪首戰就因手骨折傷退的赫爾羅(Tyler Herro)當時被認為如果熱火在季後賽一路挺進就有機會回歸,但至今都沒有任何消息,為此美媒報導了他的最新狀況。

在熱火對上塞爾提克的第三戰前,《TNT》記者Allie LaForce報導指出,目前赫爾羅手上所裝的護具已經取下,但至今他仍未獲得任何可以開始練習的許可。

這個消息一出表明了赫爾羅可能還需一段時間才能重返球場,最初他受到這樣的傷病時被推測大約需要有六周的時間恢復,按這樣的時間線來計算,赫爾羅須等到熱火進軍總冠軍賽時才有機會歸隊。

赫爾羅例行賽在熱火場均能繳出20.1分、5.4籃板及4.2次助攻的全能數據,其中得分位居全隊第三,僅次於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及禁區主力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,場均上場時間34.9分鐘更是全隊最高,是球隊重要的後場戰力,若最終赫爾羅能在總決賽時歸隊絕對會讓比賽變得更加難以預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