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梅西率阿根廷訪中卻戰澳洲 中網諷:不是國足怕輸是領導怕輸

2023/05/22 20:05

阿根廷亞洲行預計將前往中國與印尼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官方今天正式宣布,今年阿根廷足球國家隊亞洲行,會在6月15日來到中國北京,與澳洲隊進行一場友誼賽,不料消息一出,卻有中國網友表示,中國沒有安排阿根廷與中國男足對壘,不是中國足球隊怕輸,是領導怕輸。

本次阿根廷足球隊的亞洲行,是他們自奪下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後首度造訪中國,此外阿根廷足協也宣布,球隊將會在6月19日來到在雅加達,與印尼隊進行一場友誼賽,而阿根廷知名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預計也會隨隊。

梅西將要隨阿根廷一起造訪中國的消息讓中國球迷相當興奮,許多人都在網路上表示想要買票看梅西。不過也有網友提到,為何都來到中國卻是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跟澳洲打友誼賽,而非與地主中國隊對決。

微博帳號《一九八四丰臻》就寫道:「國足為什麽不能打阿根廷呢。怕輸得多?沒鍛煉價值?對亞洲盃練兵沒有幫助?這些理由在我看來都是搞笑的藉口。我覺得國足理應珍惜參與一場中國人眼皮子底下的足球盛宴的機會,阿根廷這樣的超級網紅球隊和梅西這樣的絕世球王是很難遇到的,你就算當個配角,怎麽了?況且,你本土作戰還不是配角。你打阿根廷,球迷也會穿紅色去工體支持你,你不打根廷,球迷都穿阿根廷去工體了。我覺得不是國足怕輸,是領導怕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