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0勝3敗有信心翻盤嗎? 詹皇受訪吐露心聲

2023/05/22 22:36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湖人金塊系列賽中,外界原先預期湖人能在第三場扳回一城,但最終仍以119:108敗給金塊,陷入0勝3敗的絕對落後,為此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受訪時談到了對這個系列賽的想法。

儘管NBA歷史上沒有任何一支球隊在陷入0勝3敗的情況下完成逆轉,但詹姆斯在談到球隊現況時並沒有因此灰心或改變他的想法,在陷入3勝0敗後他表示:「我認為目前我們只需要一場一場來,只要專注在第四戰就好。這場比賽(指第三戰)已經結束了,所以我們只要做好準備,試著一場一場比賽贏下來,現在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單場的系列賽,每場比賽都很重要。」

雖然大多數球迷都已經放棄湖人會贏得希望,但詹姆斯並沒有對自己或球隊失去希望,同時希望他的隊友也有一樣的感覺。

詹姆斯受訪時表示:「我的意思是他們應該是如此(指保持希望)。我無法代表這些人說話,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,但我仍然會這麼做,是時候回家開始調整,開始治療及恢復,同時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。」

雖然試圖在0勝3敗的情況下完成翻盤是幾乎不可能的任務,但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是聯盟中最具威脅的二人組之一,若兩人在接下來的比賽皆能拿出最好狀態迎戰,或許能為接下來的系列賽增添一些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