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季後賽》領航猿吞2連敗陷入淘汰邊緣 卡總第一句話先酸聯盟

2023/05/22 22:35

卡米諾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前一場揪出PLG漏記特殊犯規的桃園領航猿教練卡米諾斯,今天在對富邦勇士吞下2連敗後,第一句就是酸聯盟,讓他可以順利在場上執教,而他也對週五回到主場的表現有信心,力求扳回一城。

由於聯盟漏記例行賽1次技術犯規,原本卡米諾斯一度因累計8次特殊犯規要在今天禁賽,不過他有詳細記錄每次的特殊犯規,讓他避免成為首位遭到禁賽的教練,也讓他能在今天現場執教,見證球隊再次吞敗。

領航猿今G2有更多本土球員挺身而出,除了盧峻翔有20分之外,新人白曜誠拿14分,李家慷進帳11分,只是團隊三分球命中率不佳,只有40投9中,連2場準星都低於3成,最終以74:83不敵勇士,在系列賽吞下2連敗,陷入淘汰邊緣。

卡米諾斯表示,今天的比賽第一節不像前一場,只有洋將得分,確實有更多本土跳出,而很多年輕球員本季都是首次打季後賽,有了經驗之後會表現更好。

至於盧峻翔表示,這已經是第2場季後賽,年輕球員已經適應強度,「對於今天比賽沒什麼好說,我相信我們還有機會回到富邦主場。」背水一戰的領航猿,第3戰將在週五於主場桃園巨蛋迎戰勇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