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紐卡索聯至少取得英超前4 睽違20年重返歐冠

2023/05/23 10:13

紐卡索聯教頭霍維在球隊確定進軍下季歐冠後,振臂歡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曼城完成英超3連霸,在聯賽步入尾聲之際,另一看點則為誰能取得下季歐冠資格(英超前4)。本季長期維持前4名的紐卡索聯,在昨日與降級邊緣的萊斯特城0:0握手言和後,確定不會被目前第5的利物浦超越,讓他們如願收下睽違20年的歐冠門票。

即便昨天23次嘗試射門未能進球,沒能在主場最終戰以勝利畫下完美句點,不過他們仍於賽後舉行重返歐冠的慶祝儀式,答謝現場球迷。

而在慶祝儀式結束後,被問及球隊季前所設定的目標時,紐卡索聯教頭霍維(Eddie Howe)直言:「絕對不會是聯賽前4。但你還是不放棄這個夢想,以及一絲希望,而我們甚至還不覺得準備好面對這一切。」

霍維也強調,自己對陣中球員的付出與堅強意志,再怎麼稱讚都不嫌多,因此他由衷感謝這些選手對球隊的奉獻。

紐卡索聯在本季主場最終戰雖未能贏球,但由於確定球隊至少能收下聯賽前4名,賽後舉行慶祝儀式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