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拒絕被橫掃!「全力詹」首節開無雙平25年紀錄 上半場轟31分助湖人領先金塊

2023/05/23 10:04

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在西部冠軍賽吞下3連敗,陷入0:3被聽牌的絕對劣勢,背水一戰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開啟季後賽無雙模式,上半場化身「全力詹」,幾乎沒有休息,轟下季後賽半場個人新高的31分,首節包辦21分,追平近25年季後賽關門戰第一節最高分紀錄。

湖人在西部冠軍賽第4戰變陣,將施洛德和八村壘移到先發,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和范德比爾特(Jarred Vanderbilt)改從替補出發。38歲的詹姆斯今天前兩節幾乎打好打滿,只休4.3秒,全場13投11中,同時也找回三分球手感,4顆三分球出手全進,轟下最高的31分,另有4籃板、4助攻和2抄截,幫助湖人上半場以73:58領先金塊。

詹姆斯也成為近25年自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之後,唯二在季後賽上半場得分破30分的湖人球員。八村壘貢獻10分,而A.戴維斯有9分、9籃板。

NBA歷史上沒有任何一支球隊在陷入0勝3敗的情況下完成逆轉,詹姆斯日前受訪時表示,「我認為目前我們只需要一場一場來,只要專注在第四戰就好。第三戰已經結束了,所以我們只要做好準備,試著一場一場比賽贏下來,現在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單場的系列賽,每場比賽都很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