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「曼城王朝」逐漸成形 瓜帥:贏得歐冠再來討論

2023/05/23 11:13

曼城教頭瓜迪奧拉(右)率領球隊完成英超3連霸後,將於6月初出戰足總盃及歐冠決賽,挑戰3冠王偉業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強權曼城完成聯賽3連霸,並在近6年5度稱王,也讓外界給出「曼城王朝」的美稱。不過曼城教頭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則謙稱,在拿下隊史首座歐冠金盃前,他都不會將這支球隊納入史上最佳的討論。

「6年5冠是我不曾想過的,它也讓我覺得我們似乎完成了一些不尋常的成就。然而,若要成為史上最佳的球隊,我認為無論如何都該拿下當年的歐冠冠軍,否則就不符合資格。」瓜迪奧拉於記者會上提到。

而在6月10日與國際米蘭爭奪歐冠冠軍前,曼城尚有2場英超賽事,以及6月3日與同城死敵曼聯於足總盃決賽交鋒。

對此,瓜迪奧拉表示,他能理解球員會想慶祝英超冠軍。即使這個漫長賽季讓大家有些身心俱疲,但在慶祝完後,還需要讓自己的身心狀態調整到備戰狀態,挑戰繼1999年的曼聯後,英格蘭足球史上另一次3冠王的壯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