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塞揚挨4轟寫生涯最慘 阿瓦瑞茲猛打+雙響助太空人8連勝

2023/05/23 11:14

阿瓦瑞茲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包括2發全壘打,進帳5分打點,幫助太空人擊敗釀酒人,拉出一波8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塞揚王牌柏尼斯(Corbin Burnes)今天慘遭太空人砲轟,單場挨4轟寫下生涯新高,先發5局狂失5分,太空人全場狂掃15安,包括本季新高的5轟,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猛打敲出雙響砲,灌進5打點,再加上哈維爾(Cristian Javier)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太空人終場以12:2大勝釀酒人,近期拉出一波8連勝,柏尼斯則是苦吞第4敗。

釀酒人塞揚王牌柏尼斯第2局遭朱克斯(Corey Julks)和馬度納多(Martin Maldonado)接力開轟掉2分,隊友泰倫茲(Rowdy Tellez)在下個半局回敬一發陽春砲,但柏尼斯4局上再失1分,第5局更再度單局挨2轟,杜邦(Mauricio Dubon)和阿瓦瑞茲各敲出陽春砲,柏尼斯此役主投5局被敲7安失5分,包括4發全壘打,另有5次三振和2次保送,防禦率漲至3.97。

釀酒人塞揚王牌柏尼斯。(法新社)

釀酒人換投依舊擋不住太空人兇猛的砲火,第6局灌進5分,包括阿瓦瑞茲的滿貫砲,今天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雙響砲貢獻5打點,雖然釀酒人靠著泰勒(Tyrone Taylor)7局下的長打再追回1分,但朱克斯8局上滿壘補上2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太空人終場就以12:2贏球。

哈維爾先發6局失1分,只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,另有5次三振和1次保送,本季第5勝順利入袋。

太空人先發哈維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