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有夠衰!守護者新秀夯161公里暴力安 竟意外打死鳥(影音)

2023/05/23 13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飛到棒球場裡的鳥都不安全!守護者今迎戰白襪的比賽,新秀外野手布利南(Will Brennan)在2局下敲出反方向滾地安打,未料球意外打中一隻無辜小鳥。

2局下無人出局一壘有人,布利南鎖定一顆92.6英里的直球出棒,打成游擊方向強勁安打,根據大聯盟官網,這球擊球初速高達100.1英里(約161公里)。

然而在上壘後,布利南與二壘上的隊友都露出尷尬笑容,布利南甚至雙手抱頭,因為他恰巧打死一隻飛過來的鳥。裁判在當下也暫停比賽,好讓工作人員把鳥屍體清除後再繼續比賽。

賽後,布利南推文致歉,還標記了動物善待組織的推特帳號:「對於動物善待組織,以及鳥類愛好者們,我真的很抱歉,這是件不幸的意外。」

這已經是大聯盟一週內第二次,有球員在比賽中無意間殺死一隻鳥。上週響尾蛇王牌加倫(Zac Gallen)才在對上運動家前,在練投時用曲球砸死鳥。而兩起事件都讓人不禁回想起「巨怪」強森(Randy Johnson)於2001年3月24日的比賽中,用他的招牌火球砸到一隻鳥的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