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藤浪晉太郎連3場失分、飆火球砸到人 水手少主超不爽:故意的嗎?

2023/05/23 14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今天以2:11不敵水手,苦吞5連敗。效力運動家的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今天後援2局失3分,連續3場都有失分,更對水手少主「J-Rod」J.羅德里奎茲(Julio Rodríguez)投出觸身球,讓對手相當不滿。

藤浪晉太郎。(法新社)

藤浪晉太郎今天在第7局登板,一上來就投出三上三下,8局下續投卻出現亂流,三振了克勞佛(J.P. Crawford)之後,保送了法蘭斯(Ty France),隨後再投出95英哩(約152.8公里)火球「伺候」水手明星打者、去年美聯新人王J.羅德里奎茲,形成觸身球保送,J.羅德里奎茲對此十分生氣,還質問運動家捕手蘭利斯(Shea Langeliers)是不是故意的,所幸最後沒有釀成衝突,但藤浪晉太郎已經受到影響,凱蘭尼奇(Jarred Kelenic)和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連續敲出安打,水手進帳2分,羅里(Cal Raleigh)則是送回水手隊的第11分,藤浪最後三振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結束投球任務。

藤浪晉太郎今天後援2局失3分,被敲2支安打,另外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,防禦率升至12.69,最快球速98.6英哩(約158.7公里)。

J.羅德里奎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