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塞爾提克信心崩盤 美媒再批:改不掉這壞習慣別想贏!

2023/05/23 14:18

塞爾提克面臨淘汰邊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目前以0:3絕對落後給熱火,昨天更是慘遭128:102血虐,綠衫軍的球員們甚至在比賽尚未結束前,就展現出早已被擊敗、無心戀戰的頹樣。對此美媒撰文痛批塞爾提克,更直言球隊從上到下都愛抱怨,若不改掉這壞習慣,根本別想贏球。

《NBC Sports》波士頓專欄撰文點出,塞爾提克實在太愛抱怨,這成為他們的比賽中最難看的一部份,「他們抱怨防守,在籃下抱怨吹判尺度,暫停時在場邊也在抱怨,甚至在獲得他們不停抱怨的罰球吹判後,邊站上罰球線邊抱怨!」

文章指出,昨天慘敗的比賽中,更曾一度落後多達33分,卻絲毫不見綠衫軍球員的求勝意志。從史馬特(Marcus Smart)被吹技術犯規,再到J.布朗(Jaylen Brown)決定不再防守,都相當令人搖頭。然而最令筆者震驚的,則是G.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讓羅賓森(Duncan Robinson)輕鬆切進禁區上籃,簡直就像綠衫軍已經放棄這場比賽。

文章更點名綠衫軍一哥塔圖姆(Jayson Tatum),表示身為一個全明星球員,更應該強硬起來防守,而不是被一名擅長三分的射手在籃下碰撞得分後,還向裁判要求進攻犯規。

文章最後表示,不斷的怨言凸顯了塞爾提克注意力不集中,甚至意志消沉,進而被熱火抓到痛點往死裡打,因此設法不再抱怨並穩定軍心,是明年塞爾提克必須首先處理的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