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大讚首闖總冠軍賽的金塊 詹皇:湖人時期遇過最佳球隊

2023/05/23 18:21

約基奇(右)、詹姆斯(左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西部決賽,湖人以111:113不敵金塊,系列賽遭對手以4比0橫掃。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稱讚,這支金塊隊是他在紫金大軍時期遇過最好的球隊。

詹姆斯今天全場交出40分、10籃板、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,湖人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也有著21分、14籃板表現,但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交出30分、14籃板、13助攻的大三元表現,J.穆雷(Jamal Murray)貢獻25分、A.戈登(Aaron Gordon)也拿22分,幫助金塊首度闖進總冠軍賽。

「我剛和AD在休息室聊天,我們一致認為這是在這四年共同打球期間,遇過最好的球隊之一。」詹姆斯說,這支金塊隊非常有組織性,「他們有得分能力,有外線、進攻發動機。他們很聰明,有高度、深度。對他們這支球隊而言,當你面對有一位像約基奇這樣的選手,他不僅體型高大,而且很聰明,你真的不能犯太多錯誤。」

約基奇今上場45分鐘,第4戰後面33分鐘都沒有休息,他賽後表示,「我認為這就是季後賽如此好、以及有趣的原因,因為你不在乎自己有多累,不關心上場時間、犯規數、投籃次數、以及命中率。你只想贏得一場比賽。有一些PLAY我們沒有做好防守,但你可以用任何可能的方式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