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、中信兄弟打到凌晨01:03 史上最晚結束

2023/05/24 01:07

中信兄弟與味全龍跨夜大戰以10:7擊敗味全龍,創下史上最晚結束的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王威晨打出本季新高的4支安打,打下2分打點,中信在跨夜大戰以10:7擊敗味全龍,中信贏得4連勝、5連不敗,戰績和排名第3的味全無勝差。

這場比賽因雨兩度暫停,共中斷2小時23分,打到凌晨1點03分才結束,成為中職史上第12場跨日大戰,打破去年10月7日富邦悍將、統一獅的凌晨0點50分最晚結束紀錄。

第1局中信王威晨打出內野安打,2出局後盜上二壘,再靠著詹子賢的斷棒內野安打搶攻本壘得分,味全挑戰判決失敗,中信1:0領先。

第3局中信潘志芳、王威晨安打,岳政華觸擊造成味全先發投手林子昱傳一壘失誤,中信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詹子賢選到四壞球擠回1分,張志豪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,比數形成3:0。

第4局中信率先上場的林吳晉瑋擊出生涯首安,岳東華、王威晨和岳政華安打攻下2分,比數拉開到5:0。

中信先發投手余謙前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最多被上到二壘,第6局被率先上場的高孝儀打成三壘打,郭天信安打扳回1分,吉力吉撈安打後,劉基鴻滾地球換回第2分,林孝程打出高飛犧打,味全追到3:5,余謙再被林智勝安打,中信換上左投李永勤,三振左打瑪仕革斯,化解一、三壘有人的危機。

味全第7局又發動一輪猛攻,高孝儀、郭天信、劉基鴻、李凱威和林孝程安打連得4分,7:5超前。

7局下中信詹子賢安打、周思齊四壞球,短打推進後,福來喜打出高飛犧牲打,味全中繼投手陳冠偉連投四壞球和觸身球,王威晨內野安打攻下追平分,中信仍攻佔滿壘,陳冠偉對岳政華投到2壞1好球後,比賽因雨暫停1小時50分,晚間11點45分才重新開打,接手投球的呂永臻連投2壞球奉送1分,中信8:7再領先。

第8局中信詹子賢和周思齊都四壞球上壘,代跑的李聖裕靠著福來喜的高飛球從二壘搶攻三壘,再靠著暴傳跑回保險分,岳東華三壘打再下一城,比數拉開到10:7。

中信兄弟王威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現場因雨兩度暫停比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