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慰留詹皇、交易來老鷹少主? 美媒曝湖人休賽季計畫

2023/05/24 08:12

T.楊恩、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在西部冠軍賽遭金塊橫掃無緣爭冠,休賽季勢必將進行補強,或是留住主力輪替陣容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Jovan Buha指出,湖人內部已經在討論交易來老鷹少主T.楊恩(Trae Young)的可能性。

湖人本季打出驚奇賽季,開季繳出2勝10敗的慘澹成績,湖人總經理佩林卡(Rob Pelinka)在季中神操作,交易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和T.布萊恩(Thomas Bryant)等人,換來日籍前鋒八村壘、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畢斯利(Malik Beasley)和范德比爾特(Jarred Vanderbilt)等好手,大幅提升戰力的湖人以西部第7種子挺進季後賽,成為近50年來第4支開季戰績不到5成,卻能闖進西部決賽的球隊。

湖人最終遭到金塊橫掃淘汰,季後仍要為下季做好布署,湖人可以提前續約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最多可以開出3年總值1.67億美元的合約,里維斯(Austin Reaves)和八村壘都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員,湖人計畫留住他們。

對於球隊休賽季的規劃,總管佩林卡認為,留住年輕核心陣容是球團的首要目標,「我認為本季湖人已經證明了是一支很好的球隊,但我們不會滿足於現在的成就,如果有機會變得更好,就會尋求改進,但我們有一個非常棒的核心,這是很好的開始。」

38歲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昨日輸球後受訪拋出考慮退休的震撼彈,佩林卡對此表示,未來幾天會和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一起與詹姆斯聊聊,雖然希望他的職業生涯能夠在延續下去,但這時候會給他時間來考慮,並支持他的決定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Jovan Buha指出,湖人也有在考慮少主T.楊恩(Trae Young)的交易可能性,25歲的他本季場均能繳出26.2分、10.2助攻和3籃板,三分球命中率為33.5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