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50億左投本季一場未投 背不痛了但仍無歸隊時間表

2023/05/24 09:10

羅冬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在季前以6年1.62億美元(約新台幣50億)簽下的前巨人王牌左投羅冬(Carlos Rodon),至今都因背傷沒有在例行賽登場,不過近期他表示自己的背部已經沒有疼痛,但球隊依舊還沒有給他時間表。

羅登表示,在2週透過注射可體松進行治療,他的背部已經不再感到疼痛,「注射確實幫助我的背部,我在打完針後就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。」現年30歲的羅冬在週二已經進行120呎傳球,大概傳了45球,他已經距離離開傷病名單更近一步。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受訪指出,「聽起來他得到他需要的緩解,而且那些舉措奏效了。但現在是他將要回歸的過程,希望在周末前我們可以談論牛棚,然後持續前進。」

不過羅冬坦言,目前他還沒有回歸的時間表:「很難為任何事情訂下一個時間。我想要盡快回來,我想要投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