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讓聯盟龍頭派2名野手登板! 藍鳥20分煙火秀痛宰光芒(影音)

2023/05/24 09:34

小葛雷諾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龍頭光芒今天在主場慘遭藍鳥無情轟炸,單場被對手狂敲27支安打失掉20分,終場以1:20慘敗同分區墊底的藍鳥輸球。

藍鳥今天在前4局就從光芒菜鳥先發布雷德利(Taj Bradley)手上打下4分取得4:0領先,5局藍鳥直接打爆後援投手柏迪(Zack Burdi),單局猛灌6分取得10分領先,光芒直到5下才靠著佩瑞德茲(Isaac Paredes)的陽春砲破蛋。

比賽來到8局,光芒直接派出野手萊利(Luke Raley)登板,他雖然因為串聯安打失分,不過用50英哩的小便球三振掉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,9局萊利續投,他在2出局後被串聯安打擠成滿壘,這次小葛雷諾就沒有放過他,面對52.3英哩的小便球,一棒掃出左外野的滿貫全壘打,而光芒直到萊利被查普曼(Matt Chapman)再敲出1發兩分砲後才換投。

光芒後續換上的也是野手貝森寇特(Christian Bethancourt),而他先被連敲3安,包含簡森(Danny Jansen)的2分砲失掉3分後才終於解決該局最後一名打者,不過藍鳥也在這個大局轟下9分,將比數拉開到20:1。9下光芒沒有分數進帳,終場就以19分差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