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狂威轉戰費城人繳好投! 5局6K僅失1分無關勝敗

2023/05/24 10:03

狂威轉戰費城人繳出5局好投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狂威今天迎來轉戰費城人的首場出賽,面對響尾蛇繳出5局僅失1分送出6K好投,可惜終場費城人仍以1分差不敵響尾蛇,吞下2連敗,系列賽確定輸球。

費城人今天派出史壯姆(Matt Strahm)擔任假先發,繳出2局3K,失掉2分的表現。狂威在3上登板,不過他一開始就遭到串聯安打失分,其中包含馬提(Ketel Marte)一隻高彈跳越過一壘手頭頂的1分打點三壘安打。

後續狂威越投越穩,接下來4局投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再失分,本場比賽5局共用91球,送出6次三振、1次四壞保送,不過被打的5支安打當中有3支是長打,賽季防禦率3.00。

費城人在狂威好投下,於7下靠著克萊門斯(Kody Clemens)滿壘的滾地球以及波姆(Alec Bohm)的安打追平比數,不過8上多明格茲(Seranthony Domínguez)登板放火,先是被敲出二壘安打後再投出保送,接著被卡洛爾(Corbin Carroll)敲出1分打點超前安後退場,而該局費城人換上索托(Gregory Soto)未讓失分擴大,但8下反攻時遭義大利經典賽國手佛列契(Dominic Fletcher)美技瓦解,9下也無法追平,終場就以1分差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