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狂曹再起!曹錦輝41歲仍可飆148公里速球 網友:太狂了...

2023/05/24 10:08

曹錦輝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1歲的前旅美球星曹錦輝寶刀未老,昨日在臉書粉絲團PO出飆速148公里速球的影片,讓台灣網友驚呼連連。

曹錦輝是台灣第一位登上大聯盟的投手,過去曾待過洛磯,道奇、皇家,2008年返台加盟中職兄弟象,隔年就發生「黑象事件」遭中職除名,曹錦輝離開棒壇5年,2014年加盟道奇,隔年再度投回大聯盟,34歲又在大聯盟奪勝投,並於2017年36歲時在粉專宣布退休。

曹錦輝臉書粉絲團昨日貼出曹錦輝實戰練投飆速148公里的影片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稱讚「太猛了吧!」、「真的是狂!」、「現在還有148,嚇死人」。也有人大讚曹錦輝天份超高,曹錦輝粉專在下方回應:「好了啦!別再天份了,維持平時日常的訓練是非常重要的,也是能保持球速(身材)的關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