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季聯賽》目標拚回職棒! 前統一獅投動TJ手術後主宰業餘棒壇

2023/05/24 10:10

桃園市成棒隊投手洪心騏目標拚回職棒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為了拚回職棒,現效力桃園市成棒隊的前統一獅投手洪心騏,前年底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今年在甲組成棒春季聯賽大殺四方,他喊話:「我還想再拚!」

2016年中職季中選秀獅隊以第8輪指名選入洪心騏,生涯出賽22場其中10場先發,拿下5勝2敗、防禦率6.47,2020年球季結束被釋出,隨後投入桃園市成棒隊。

洪心騏透露,前年疫情爆發居家隔離導致肌力下滑,爆米花聯盟第一階段賽事右手肘不適,防護員建議他就醫檢查發現韌帶斷掉,「有猶豫要不要開刀,醫生說你還是可以投球,只是沒什麼強度。」

是否動刀洪心騏陷入長考,他與防護員討論後決定開刀,畢竟目標是拚回職棒,「我清楚記得是在2021年12月22日這一天開刀,大概去年10月底就開始比賽。」

桃園市在這屆春季聯賽預賽戰績12勝7敗1和居A組第4,洪心騏出賽6場都是先發,總計投40局用了543球,戰績5勝0敗,防禦率0.90,表現相當亮眼。

「其實他(洪心騏)應該有6場勝投才對!」桃園市總教練康明杉表示,洪心騏預賽6場登板都是優質先發,只是有一場退場後牛棚沒守住,但球隊最終還是贏球,等於12勝他就包辦6勝,前天16強賽對文化大學先發5局失1分無關勝敗,表現也不錯。

康明杉指出,洪心騏是陣中主戰投手,今年全越盃先從短局數開始投起,春季聯賽再拉長投球局數,近期直球均速約135至138公里,6月中職二軍與業餘球隊的未來之星交流賽,計畫讓洪心騏對中信兄弟二軍先發,希望能讓他被職棒球隊看到。

29歲的洪心騏表示,雖然目前在業餘發展,不過還是要讓自己保持競爭力,希望球速能回到統一獅時期,直球均速至少在140公里以上,以提升球速為目標,還想回職棒再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