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季聯賽》「就像陳敏賜這樣」 前味全龍投手目標拚進國家隊

2023/05/24 10:42

桃園市成棒隊投手游宗儒曾在職棒二進二出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在職棒二進二出,桃園市成棒隊投手游宗儒現於業餘棒壇沉潛,他表示,能否投回職棒順其自然,沒想太多,現在在業餘發展,還是告訴自己要保持競爭力。

游宗儒是2015年選秀桃猿第4輪指名球員,2018年球季結束遭釋出,曾赴中國打球,2020年加盟味全龍重返職棒,只是去年季後難逃再次被釋出的命運,今年初來到桃園市成棒隊打拚,職業生涯總計出賽56場共投55局,戰績3勝1敗1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10.47。

「只能怪自己沒把握好。」31歲的游宗儒說,味全龍教練團給他很多機會和信心,只是結果不如預期,對此感到失望,但不會感到絕望,把自己準備好,等待機會降臨,前提是狀況必須符合職業需求。

加盟桃園市成棒隊的機緣,游宗儒說,他是桃園出身的球員,退下來覺得說身體狀況不差,告訴自己還可以奮鬥就繼續堅持住,只是近半年沒有實戰投球,難免生疏,狀況慢慢調整回來,現在球速有回來,但跟打者對戰感覺較陌生。

今年春季聯賽游宗儒出賽3場戰績1勝0敗,防禦率3.86,無緣入選杭州亞運台灣培訓隊40人名單,他表示,在業餘目標以國家隊為主,就像陳敏賜這樣,沒入選培訓隊代表自己能力不如名單裡的選手,只能繼續加油。

桃園市成棒隊投手游宗儒曾在職棒二進二出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游宗儒和陳敏賜都是同一年選秀進桃猿,目前兩人都在業餘打拚,同期選秀的桃猿球員還有王柏融、林承飛、朱育賢、嚴宏鈞、葉家淇。

比較業餘和職棒二軍差異,游宗儒解釋,訓練量有差,在職業練得多,相對地會反映在成績上,一定會比業餘好一點,但不能說業餘和職棒二軍比賽強度就差很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