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大物生涯初登板飆161公里火球! 5局好投壓制勇士奪勝

2023/05/24 11:26

道奇米勒5局好投奪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農場投手大物米勒(Bobby Miller),今天面對美東龍頭勇士進行生涯初登板就投得虎虎生風,5局投球送出5次三振僅失1分,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順利收下首勝。

現年24歲的米勒是道奇農場的頭號投手新秀,在百大新秀排名第19,不過他今天的對手不僅是砲火兇猛的勇士,勇士先發還是目前塞揚大熱門史崔德(Spencer Strider)。

米勒在生涯第一球面對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就投出100.1英哩的火球讓他擊出滾地出局,接著他也用變速球讓歐森(Matt Olson)敲出滾地出局,不過隨後莫非(Sean Murphy)跟萊利(Austin Riley)都鎖定米勒的直球攻擊,前者敲出一壘安打,後者敲出二壘安打,也讓米勒失掉首分。

不過米勒很快就回穩,接下來他沒有再讓勇士打者越雷池一步,他善用自己的滑球、變速球與曲球與打者週旋,在三、四兩局面臨得點圈有人的危機都能順利化解。最終留下5局被打4支安打,送出5K、1BB,僅失1分的好表現,而整場他最快的球速來到100.4英哩(約161.5公里)。

而道奇隊早早就在前兩局就重擊史崔德,給了米勒4分火力支援,7、9兩局又灌進1分與3分,終場以8:1擊敗勇士,幫助米勒收下生涯首勝,史崔德雖然前2局表現不佳,但整場仍有6局11K的恐怖演出,且他4分只有2分自責分,最後吞下本季第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