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拒絕放假!塔圖姆砍33分 塞爾提克擊敗熱火追成1:3

2023/05/24 11:02

綠衫軍將士用命收下系列賽首勝,避免遭熱火剃頭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已經在淘汰邊緣的塞爾提克,今天在東部冠軍戰第4戰重新振作,一哥塔圖姆砍下全場最高33分,加上全隊轟進18個三分球,終場以116:99力退熱火,系列賽追回一場,目前戰成1:3。

東部第2種子塞爾提克在這系列賽碰上從附加賽脫穎而出的熱火,竟陷入苦戰,目前以0:3落後,今天在熱火主場背水一戰,綠衫軍盼能扳回一城。

塞爾提克今天在上半場依舊陷入苦戰,全隊只有懷特(Derrick White)得分上雙,熱火方面,馬丁(Caleb Martin)繳出14分、文森(Gabe Vincent)進帳11分,加上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挹注11分,助隊半場打完取得56:50領先。

熱火在第3節進攻當機,加上失誤偏多,讓塞爾提克取得機會,塔圖姆(Jayson Tatum)連飆兩記三分彈,助隊超前。綠衫軍一度擴大領先,但南灘大軍很快還以顏色,巴特勒(Jimmy Butler)頻頻殺到禁區搶分,一路緊咬對手。

不過,塞爾提克用三分球反擊,在決勝節擴大到雙位數領先,塔圖姆、史馬特(Marcus Smart)都有所建樹,不讓對手有翻盤機會,搶下關鍵一勝後,下一場要回主場繼續延長戰線。

塞爾提克此仗6人得分上雙,團隊命中率達51.2%,塔圖姆繳出全場最高33分、11籃板,懷特進帳16分、J.布朗進帳17分;熱火「士官長」巴特勒繳出29分、9籃板全隊最高,文森17分次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