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跑出光速內野安打!天使3轟炸紅襪奪三連勝

2023/05/24 13:01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本週與紅襪展開三連戰,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與同胞吉田正尚繼續同場較勁,今天由4打數1安打的大谷翔平技壓4打數無安打的吉田正尚,天使單場3轟擊沉紅襪,坎寧(Griffin Canning)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天使終場以4:0完封贏球,收下3連勝。

天使前狀元郎莫尼亞克(Mickey Moniak)打擊近況火燙,首局首打席就砲轟紅襪24歲右投貝洛(Brayan Bello),連續兩天開轟,泰斯(Matt Thaiss)5局下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在第7局轟出右外野2分彈,相隔3場後再度開轟,本季第11轟出爐,天使4分全是靠全壘打所打下的,紅襪全場只出現2支零星安打遭對手完封,苦吞3連敗。

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內野安打,連續6場上壘,他以每秒29.9英呎(時速約33公里)的頂級跑速衝到一壘,只花4.1秒就上壘。之後3打席分別是一壘滾地球刺殺、左外野飛球出局,8局下最後打席吞K,大谷翔平打擊率略降至2成81。吉田正尚4打數無安打,中斷連續6場有安打的紀錄,打擊率降至3成。

天使27歲右投坎寧先發7局無失分,只被敲出2支安打,另外投出5次三振和3次保送,勇奪本季第3勝;貝洛繳出7局6K失2分的優質先發,悲情吞下本季第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