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季聯賽》台體大「校長」上課 球探全體起立

2023/05/24 15:10

台體大「校長」林華偉上場救火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112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今天進行8強賽,中午在國體大棒球場由台體大對戰台中市成棒隊,第6局台中市進攻取得3:2領先,兩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此時台體大推出「校長」林華偉上場救火,原本坐在椅子上的中職各隊球探紛紛起身,拿著測速槍或攝影機,貼在本壘後方擋網捕捉林華偉投球瞬間。

只是,林華偉提汽油桶登板救火,他先對林雨力投出四壞保送,再被王偉哲擊成內野小飛球形成幸運安打,台體大夾殺衝回本壘的跑者又發生傳球失誤,林華偉沒解決任何1人次就退場,失2分都記在先發投手曾家輝帳上;隨著林華偉退場,各球探也各自回座。

林華偉登板,中職球探紛紛起立關注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日前春季聯賽預賽林華偉對遠東科大投出7局無安打比賽技驚四座,最快球速146公里,個人生涯最速紀錄則是大專聯賽的148公里。

林華偉姓名讀音近似前台體大校長、現任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,而有「校長」的稱號,去年林華偉從穀保家商畢業投入選秀,富邦悍將第12輪指名選入,只是雙方條件沒談攏,他選擇先就讀台體大,他在大學期間球技持續進步,因此吸引不少中職球探關注。

林華偉黯然退場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