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楚奧特近6場扛3轟平洋基傳奇紀錄 兩項數據卻令人擔憂

2023/05/24 16:24

楚奧特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靠著單場3轟以4:0擊退紅襪,當家球星「鱒魚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在第8局轟出右外野2分彈,生涯全壘打數來到361轟,追平洋基傳奇名將狄馬喬(Joe DiMaggio),並列歷史第85名。

8局下在沃德(Taylor Ward)二壘安打上壘後,楚奧特鎖定84英里變速球大棒一揮,把球送上右外野第3層看台。賽後楚奧特甚至透過隊友莫尼亞克(Mickey Moniak)才得知自己追平狄馬喬。

這是楚奧特在過去6場比賽以來,第3度開轟,然而楚奧特本季截至目前所繳出的0.275打擊率,是他生涯打完46場比賽後最低;而他今年的被三振率高達27.3%,則是他13年生涯中次高。

楚奧特本季擊出11發全壘打,與11名球員並列第六。遊騎兵的賈西亞(Adolis Garcia)與洋基的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以14轟並列聯盟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