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6月16日台泰大戰!門將施信安:要證明台灣是強隊

2023/05/24 15:19

門將施信安要證明台灣是強隊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我國足球協會6月、9月即將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兩場男子國際邀請賽,首戰6月16日由亞洲實力不俗的泰國國家代表隊來台交流,守土有責的我國門將施信安表示,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很久沒有在國人面前出賽,因此全隊都很興奮,「我們相當期待,一定會全力以赴拚出競爭力 ,證明台灣也是強隊 讓現場球迷看到精采的比賽內容。」

這是繼2019年世界盃資格賽後,睽違多年台灣再度舉辦正式國際積分足球賽,足協在體育署國際組協助下,邀請外隊來台交流「以賽代訓」調整自身技戰術,積極備戰2026年世界盃外圍賽暨2027年亞洲盃資格附加賽,施信安親身經歷過泰國球迷場邊強大加油的威力,特地呼籲國人進場成為堅實後盾,「輸人不輸陣,大家千萬不要讓主場變客場!」足協理事長王麟祥則表示,感謝台灣運彩和眾多夥伴長期以來對台灣足球的支持,屆時也希望國內廣大熱情球迷現身,攜手地主隊捍衛主場,藉此提升國人對足球運動的關注,進而影響基層發展,逐步邁向職業化。王麟祥也不忘呼籲客隊觀眾共襄盛舉,「當然歡迎在台灣的泰國朋友,屆時進場為自己的國家隊加油,共同炒熱現場氣氛,激勵雙方球員士氣。」

此次男足國際邀請賽已獲高雄市長陳其邁支持,足協也感謝台灣運彩長期支持國內足球,特別冠名「台灣運彩」作為回饋。台灣運彩副總經理蔡明哲表示,除了贊助木蘭女足聯賽及台灣石虎男足隊,如今非常榮幸冠名國際積分邀請賽,並力邀全台球迷進場體驗高強度國際賽事,用實際行動力挺足球。

6月16日台泰男足大戰高雄登場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