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跟大谷翔平同組練打壓力大 狀元隊友:自己像12歲小孩

2023/05/24 16:31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不時就會有怪力轟演出,擊球力量令人讚嘆,近況火燙的隊友、天使前狀元莫尼亞克(Mickey Moniak)今透露打擊練習與他分在同組的壓力。

莫尼亞克今首局首打席就開轟,成為1901年以後第2位開季前8場先發就能敲出3發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的開路先鋒,上一位是2017年效力太空人的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。

《中日體育》報導,莫尼亞克受訪提及近況時表示,自己只是變得更強壯、體重增加,「全壘打也自然變多了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莫尼亞克還對記者透露賽前大谷翔平對他造成的衝擊,報導提到,大谷很少在室外進行打擊練習,因此今天時隔一年在球場上練打,沒想到卻讓莫尼亞克大開眼界。

莫尼亞克笑著表示,「跟在翔平後面練打很辛苦,在他後面練打,自己就像12歲的小孩一樣,他平常不怎麼練打的,所以今天第一次在球場上看到...,真的很厲害。」

大谷翔平(左)、莫尼亞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