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季聯賽》社會人大軍「輾壓」大學球隊 鄭達鴻有話要說

2023/05/24 18:52

台中市成棒隊今天在春季聯賽八強賽大勝台體大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112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今天進行兩場8強賽,台中市以17:3大勝台體大,提前8局「扣倒」對手,另一戰桃園市以3:1力退開南大學,台中市和桃園市雙雙取得4強門票。

今年春季聯賽總計33隊參賽,預賽分3組,其中11支社會人球隊分在A組,22支大學球隊分在B、C組,預賽賽程結束,社會人和大學球隊才會在16強賽單敗淘汰制交手。

本週展開的16強賽,台南市以2: 0扳倒台東大學,桃園市5:2擊敗文化大學,台中市7:0勝崑山科大,只有南華大學以7:1擊敗台北興富發,是唯一大學打敗社會人球隊的交戰組合。

進入8強賽,今天兩場都是社會人球隊勝出,對大學球隊累計對戰5勝1敗,台中市對台體大更取得壓倒性勝利;過去1年來台體大拿下桃園盃、梅花旗、大專聯賽公開一級冠軍,春季聯賽拿到第2名,算是大學強權球隊,沒想到今天大敗而歸。

台中市總教練鄭達鴻表示,大學球隊投手素質其實滿不錯的,春季聯賽進入複賽看誰先把比分打回來,再來是看守備穩定性,社會人守備比大學球隊穩定一點,例如今天比賽前6局比分還是咬很緊,對方守備一個不小心或不注意,單局被我們打8分,那就沒辦法了。

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(身穿背號三號球衣者)今天頻頻走上投手丘開會叮嚀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桃園市今天靠鄭祐豪順利守成擊敗開南大學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