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季聯賽》稱霸甲組成棒卻無緣亞運培訓 鄭達鴻為花花叫屈

2023/05/24 19:07

張正偉寶刀未老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「花花」張正偉2021年球季結束遭富邦悍將釋出,後來到台中市成棒隊發展至今,今年春季聯賽張正偉打擊率高達4成60,今天8強賽對台體大貢獻雙安,36歲的他寶刀未老,只是他並未被列入杭州亞運台灣培訓隊40人名單,台中市總教練鄭達鴻就為他叫屈。

鄭達鴻表示,以張正偉的能力絕對可以幫助國家隊,他在此大力推薦花花,「還有我們的投手吳逸平,連同今天對台體大拿下勝投,春季聯賽已經拿到6勝了,他和花花應該都有機會入選國家隊。」吳逸平同樣沒進入亞運培訓隊。

26歲的吳逸平出身高苑工商、遠東科大,2019、21年兩度投入選秀落榜,在台中市成棒隊效力多年,今年春季聯賽預賽他出賽5場都是先發,戰績5勝0敗,防禦率1.93,今天8強賽對台體大先發6.2局被敲6安,失3分其中2分責失拿下勝投,仍維持「登板就奪勝投」的不敗之身。

台中市陣中有3名職棒退役球員,此役張正偉、陳敏賜、陽耀勳扛3至5棒中心打線都敲安有所貢獻;鄭達鴻表示,3人對球隊幫助很大,關鍵時刻需要他們的時候都打得不錯,習慣打高張力比賽,除了能力不俗,經驗也非常老道,讓學弟學習到以前沒學過的東西。

陳敏賜今天比賽挨觸身球上壘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