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大師賽》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16強對手出爐!對決地主一哥李梓嘉

2023/05/24 22:41

李梓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男單首輪,地主一哥李梓嘉今以21:12、21
19擊敗中國陸光祖,晉級16強,下輪對手將是台灣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。

世界排名第10的李梓嘉近日宣布找來大馬名帥黃達明擔任教練,過去面對陸光祖3次拿下2勝,不過上次在澳洲公開賽交手遭逆轉吞敗。

李梓嘉今首局很快就進入狀況,8:6領先時先拉出一波6:0的攻勢,最後再連拿4分取得聽牌優勢,次局雙方陷入拉鋸,陸光祖在技術暫停後逐漸找到節奏,一度取得18:11的領先,不過李梓嘉一路猛追,接著在18:18平手之下,連拿2分上演逆轉勝,沒有讓對手將戰線延長。

李梓嘉下輪對手將是我國好手林俊易,雙方在今年1月的印尼大師賽交手過1次,當時李梓嘉以直落二收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