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將吳芳嫺復仇失利 史特拉斯堡紅土女雙8強止步

2023/05/24 20:13

吳芳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 WTA250等級史特拉斯堡女網賽,台將吳芳嫺與澳洲搭檔提佳德拉穆妮亞(Olivia Tjandramulia)次輪陷入苦戰,1:6 、0:6 不敵第2種子美國柯拉芙琪珂(Desirae Krawczyk)/墨西哥歐爾摩絲(Giuliana Olmos),「台澳聯軍」雙打8強止步,無緣更上層樓。

23歲的吳芳嫺,目前女雙世界排名73 ,上週WTA125等級佛羅倫斯網賽打進雙打4強,本週轉戰法網紅土大滿貫前最後暖身賽事,她與前站首輪澳洲籍印尼裔對手提佳德拉穆妮亞化敵為友,初登場歷經搶十大逆轉法國東道主外卡後,吳芳嫺又強碰佛羅倫斯贏她的老冤家歐爾摩絲,只是如今兩人都換了搭檔。雙方人馬開賽互探虛實,「台澳聯軍」第4、6局發球失守,遭到美墨強敵一口氣連下5局拉開差距,首盤拱手讓人。

吳芳嫺組合試圖重整旗鼓,怎奈次盤被打順手的柯拉芙琪珂/歐爾摩絲接連3度突破,陷入0 :5困境,第6局她們又錯失3個回破機會,最終直落2吞敗,吳芳嫺想回報佛羅倫斯搶十惜敗給歐爾摩絲之仇,也只能再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