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大師賽》新二哥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扳倒衛冕者 闖男單16強

2023/05/24 20:25

林俊易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 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今天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,以13:21、21:16、21:8逆轉尋求衛冕的印尼好手瓦多約(Chico Aura Dwi Wardoyo),挺進男單16強。

林俊易在今年2月奪下300等級泰國大師賽冠軍,也是本季唯一在超級賽奪冠的台灣男單好手,本週世界排名24更擠下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,成為新台灣二哥。世界排名18的瓦多約則是去年大馬大師賽冠軍得主,以及去年也在亞洲錦標賽拿到銅牌,實力也是不容小覷。

林俊易首局還有辦法跟瓦多約伯仲,但技術暫停前就陷入落後的他,下半局還是發生較多失誤,也讓對手先下一城。林俊易在第二局9:8領先打出6:1,也成功把戰線延長,而瓦多約在決勝局體力出現下滑,林俊易則以15:3攻勢直接打趴對手,以逆轉方式晉級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