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 詹家姊妹險勝謝淑薇 晉級史特拉斯堡女雙4強

2023/05/24 23:26

謝淑薇(左)、詹詠然/詹皓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史特拉斯堡紅土女網賽,詹詠然/詹皓晴甜蜜復仇,歷經搶十激戰,終以6:4、5:7、10:8驚險力退謝淑薇/中國王欣瑜, 2連勝搶下雙打 4強門票。

這項WTA250等級職業賽,正是法網大滿貫最後暖身,前「台灣一姊」謝淑薇暫別捷克老戰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,改與21歲、身高182公分的王欣瑜首度合作,兩人也將攜手角逐下週巴黎羅蘭加洛斯。小薇組合在史特拉斯堡首輪擊敗俄國和愛沙尼亞對手後,次輪又與扳倒美澳頭號種子的詹家姊妹狹路相逢,開賽雙詹率先破發3 :0開局,盤尾雙方人馬接連兩度互破,大小詹順勢先馳得盤。謝/王次盤重整旗鼓,第3局起與雙詹互破纏鬥,關鍵第11局再度突破,硬是扳回一城。戰線拉進決勝搶十,小薇組合展現韌性,又從2:7連追5分扳平,不過8:8僵持不下時,大小詹回穩再下2分滅火,力保戰果不失。

謝淑薇休兵近一年半,紅土賽季與產後復出、本季巡迴告別的史崔可娃再度攜手,4月下旬馬德里「台捷聯軍」首戰就搶十大逆轉詹家姊妹,如今本站輪到雙詹討回顏面,激烈對抗過程令球迷大呼過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