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加盟湖人再度攜手詹皇? 厄文直呼:不急著做決定

2023/05/25 10:04

厄文與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厄文(Kyrie Irving)本季將會成為自由球員,近期也有消息指出他會選擇留在獨行俠或者前往湖人,但他本人對此發表聲明,希望球迷不要太著急,因為他還沒做出任何決定。

厄文表示,今年夏天他會是一名自由球員,但他還不急著做出決定。同時表示許多人在節目上談論他的名字以及他可能會去哪支球隊,但他希望球迷可以不要再關注這些事情,因為他還不會急著做出決定。

獨行俠在季中透過交易網羅厄文,因此他們有鳥權能夠給他最高5年2.72億美元的合約,如果不是獨行俠的話,其他球隊最多只能給他4年接近2.02億美元的合約。

儘管厄文的到來沒有讓獨行俠獲得成功,本季他們甚至連附加賽都沒得打,不過獨行俠總管哈里森(Nico Harrison)依舊表示,休賽季的首要目標就是留住厄文,而且他們對此感到很樂觀。

現年31歲的厄文本季一共出賽60場,平均可以拿到27.1分、5.1籃板、5.5助攻、1.1抄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