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幸運!他在季中命運反轉 有機會躺著奪冠

2023/05/25 09:27

布萊恩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本季大部分時間在湖人的T.布萊恩(Thomas Bryant),在2月向球隊自請交易,雖然被送到金塊,並未擠進輪替陣容,沒有更多上場時間發揮,如今卻成為最幸運的人,他有機會「躺著」奪得生涯首冠。

T.布萊恩生涯在湖人起步,但他在2018年被裁掉後轉往巫師,之後在2022年又回到洛杉磯,成為重要內線輪替,尤其在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受傷時,他還一度成為先發,並於 1月22日對拓荒者繳出31分、14籃板的生涯代表作。

T.布萊恩本季在湖人平均可以12.1分、6.8籃板,之後傳出他因A.戴維斯回歸,角色重要性下滑,期盼可加入更有表現機會的球隊,因此在2月轉戰金塊,而湖人得到里德(Davon Reed)和3個二輪選秀權。

但現實狀況是,T.布萊恩到金塊成為約基奇(Nikola Jokic)替補後,其實更沒有出賽時間,只打18場例行賽,平均上場時間下修至11.4分鐘,而季後賽迄今根本一場未打。

儘管上場時間不如預期,但隨著金塊在季後賽一路高歌猛進,還4:0橫掃他的老東家湖人挺進總決賽,T.布萊恩很有機會「躺」著拿到冠軍戒,或許也能藉此提升身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