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有望再見接殺變離譜守備、還遭逆轉吞敗 養樂多監督怒了!

2023/05/25 10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養樂多燕子昨天在主場面對阪神虎,只差最後一個出局數就可以贏球,但養樂多24歲右外野手並木秀尊發生瑕疵守備,讓對手跑出三壘安打,阪神最後以6比5逆轉贏球,養樂多吞下7連不勝、6連敗。並木秀尊賽後坦言,當下受到現場燈光影響,沒有看到球。

此戰9局上2出局,阪神虎洋砲紐斯(Sheldon Neuse)擊出右外野飛球,眼看就要結束比賽,但並木秀尊受到現場燈光影響,沒有看到球,他試圖想用身體擋球,卻仍讓球落下滾至後方,紐斯跑出三壘安打。這個PLAY讓養樂多監督高津臣吾、終結者田口麗斗當場傻眼。

接著阪神大山悠輔獲保送後,攻佔一、三壘,強打佐藤輝明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讓阪神一舉超前比數,阪神最後逆轉勝。田口麗斗帳面上後援1局失2分吞本季第2敗。

日媒《Daily》報導,並木秀尊受訪表示,「因為自己的PLAY而輸球,當時想辦法要把球打在自己身上...。」

養樂多本季在1分差的比賽,只打出6勝10敗的成績。身為連兩年在中央聯盟稱霸的養樂多,目前戰績14勝24敗2和暫居央聯第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