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過來人分享經驗 厄文給莫蘭特建言走出麻煩

2023/05/25 10:17

厄文開直播,給莫蘭特遠離麻煩的建言。(圖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球星莫蘭特(Ja Morant)日前一系列「道別」貼文,引發外界關注,好在後來警方找到人,並證實他只是在和社群媒體道別,而在接二連三惹上麻煩後,「過來人」厄文(Kyrie Irving)稍早在IG上開直播,給莫蘭特遠離麻煩的建言。

厄文在直播中建議莫蘭特,指出無論是什麼顏色、什麼宗教、什麼信仰,都需要時間來培養,同時還要多花時間在家人身上,並且看清這些科技的本質,不要讓這些科技的東西控制了你的心智。

厄文還建議莫蘭特,要多出去走走,學習真正平和的心態,並且向上帝禱告。

莫蘭特本賽季中,才因為被拍到拿槍而被聯盟、灰熊隊禁賽,不料近日在球隊被淘汰後,又在朋友直播中被拍到亮槍,而今聯盟尚未對莫蘭特的行為祭出新的懲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