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悲劇了!他因一個動作 吞477萬元的鉅額罰款

2023/05/25 10:16

加斯東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108名的法國選手加斯東(Hugo Gaston),因違反運動精神行為挨罰15.5萬美元(約477萬台幣)的鉅額罰單,這甚至比他本季賺進的獎金還要高。

加斯東在馬德里名人賽男單次輪對丘里奇(Borna Coric)時,當時丘里奇在首盤的一次進攻回合準備高壓殺球,加斯東被發現故意把口袋的球扔出來,希望裁判可以判重打,而因為他去年就出現過類似行徑,被ATP警告。

按照規則,在名人賽出現類似行徑會被罰6萬美元,但如果再接下來一年內又再犯,將會加倍重罰,而「美聯社」報導,加斯東因此被罰15.5萬元。

加斯東本季表現欠佳,對丘里奇的比賽還以2個3:6輸球,迄今只拿到2勝5負,累積獎金只有12萬1712元美元,根本不足以負擔這張罰款,而澳洲球員米爾曼(John Millman)認為ATP的懲處過重,畢竟像是禁藥、汙辱球僮、主審,都沒有被罰那麼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