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主帥談季後賽機會 感謝分區大家都很爛

2023/05/25 11:13

小熊總教練羅斯表示,感覺分區的球隊今年都很爛,讓他們還有機會搶季後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年戰績不佳的小熊,今年同樣打出了糟糕的開季,不過在低迷戰績下,球隊仍有機會搶奪季後賽席次,對此小熊總教練羅斯(David Ross)表示,一切都要感謝分區的各隊戰績一樣都很爛所賜。

小熊在今日比賽中擊敗大都會,戰績來到22勝26敗,在國聯中區排名第3,不過與分區第一的釀酒人僅有4.5場的勝差,而對於季後賽機會並未走遠,日前總教練羅斯受訪時表示:「感謝這個分區的大家,都打得跟屎一樣。」

總計小熊5月份攻擊排行在聯盟僅排第21名,團隊打擊率只有.242,並且吞下了208次三振,單月排名倒數第二。

不過小熊賽季至今並非沒有收穫,去年5月首度站上大聯盟的大物新秀莫雷爾(Christopher Morel),今年展現出強大火力,至今13場出賽繳出了.358打擊率、9發全壘打的好表現,並在今日對大都會的比賽前,已經有連續5場開轟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