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直言電子好球帶有夠爛! 洋基40號王牌說明原因

2023/05/25 11:51

洋基投手塞維里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開季因傷缺陣,日前在3A投復健賽,他直到本月21日(美國時間)才完成本季大聯盟初登板。但塞維里諾近日受訪卻抱怨目前在3A實施的電子好球帶,直言「糟透了!」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塞維里諾在當地時間5月10日曾到3A投復健賽,當時比賽就採用電子好球帶,「那(指好球帶)太小了。」塞維里諾表示,「一名打者可以不揮棒,就站在那裡,每次他的球數就會是1好3壞。」

今年3A賽季採用電子好球帶,雖然尚未有在大聯盟使用的計畫,但接下來的幾年,電子好球帶也有可能出現在大聯盟賽場。這將是自投球計時器、加大壘包等之後,再為棒球運動帶來全新的面貌。

塞維里諾和另名洋基右投偉伯(Ryan Weber)都不滿意電子好球帶,塞維里諾認為好球帶上緣的四縫線速球,不會被判好球;至於球速不快的偉伯,本身是一名透過控球破壞打者平衡的投手,他不認為現在電子好球帶系統可以判定好球帶邊緣的球路。

塞維里諾希望電子好球帶能做出一些改變,「我不知道這是如何判定的,但這(好球帶)不夠高,你必須把球投到紅中和好球帶下方的區域,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在丟好球帶上方的方面是個怪物,你怎麼能限制他,讓像他這樣的名人堂球員不投他的四縫線速球。」塞維里諾認為,這可能會對在大聯盟、小聯盟之間遊走的年輕投手產生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