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進NBA更遠大的目標 法國大物誓言奧運擊敗美國奪金

2023/05/25 11:55

溫班亞瑪表示,希望可以在2024年奧運擊敗美國,率領法國奪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選秀大物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今年投入選秀,擁有狀元籤的馬刺已經被公認是會選他的球隊,不過在進入聯盟前,溫班亞瑪立下了一個新的目標,就是要在2024年的奧運上,帶領法國擊敗美國,奪下法國男籃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。

2024年奧運將在法國巴黎舉行,對此溫班亞瑪表示,屆時他希望可以率領法國在金牌戰中遇到美國,並且擊敗他們奪金,「對我來說,沒有比這個更完美的機會,來贏得我在法國國家隊的第一個冠軍了,我的目標就是在金牌戰中擊敗美國。」

從2008年北京奧運開始,美國已經連續4屆拿到奧運金牌,上屆東京奧運中,美國隊在金牌戰中就是遇到法國,最終以87:82獲勝。至於一年後溫班亞瑪是否可以順利接下國家隊的棒子,擁有法國籍的恩比德(Joel Embiid)是否又會代表法國出賽,勢必成為明年奧運男籃的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