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手大物新秀再飆驚人好投! 創122年首見鬼神紀錄

2023/05/25 12:23

B.米勒今天再度繳出優質先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菜鳥右投B.米勒(Bryce Miller)今天對陣運動家再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,且生涯前5場的優質表現,更寫下大聯盟百年首見紀錄。

24歲的B.米勒在本月才被水手開箱,今天他對上運動家主投6局只被打2支安打,投出1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球保送,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。根據數據專家藍斯(Sarah Langs)指出,B.米勒是自1901年以來,史上第一位生涯前5場先發都能投滿6局,只被打4支安打以下的球員。

此外,B.米勒接下來還要挑戰一項自1901年以來第一的數據,那就是連續6場先發都能投滿6局,同時還只有讓5位以下打者上壘的紀錄。先前僅有2022年的德葛隆(Jacob deGrom)、麥克拉納漢(Shane McClanahan)、2016年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2015年的葛蘭基(Zack Greinke)曾辦到過。

B.米勒目前5場先發,共累積31.1局投球,送出28次三振、3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球保送,防禦率僅1.15,每局被上壘率低到只有0.51,表現相當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