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希望銀行LPGA比洞賽 錢珮芸首戰擊敗南韓名將

2023/05/25 12:12

錢珮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50萬美元(約4625萬台幣)的希望銀行LPGA比洞賽今天登場,台灣女將錢珮芸首戰以贏3洞剩2洞擊敗南韓名將金世煐,循環賽首戰開紅盤。

希望銀行LPGA比洞賽在拉斯維加斯的影溪高爾夫球場(Shadow Creek Golf Course)舉行,共計有64名好手參戰。此賽事採比洞賽方式,先進行4人小組循環賽,各組取1名進入16強,之後採一對一單淘汰賽,一路廝殺到冠軍出爐。

這週參戰的台將有東京奧運國手李旻,還有近況不錯的錢珮芸。

錢珮芸在循環賽首戰對上金世煐,她在前9洞打完取得1洞領先;她在後9洞再接再厲,第14洞進帳小鳥,再贏1洞,第16洞時雖然只打Par,但對手吞下柏忌,讓她取得3洞領先提早收工,最後以贏3洞剩2洞擊敗金世煐。錢珮芸循環賽第2戰將對決美國好手奈特(Cheyenne Knight)。

李旻和法國名將波蒂兒(Celine Boutier)則是一路廝殺,兩人3度互換領先,雖然波蒂兒在第14洞打完取得2洞的領先,但李旻不甘示弱,連續拿下第15、16洞戰成平手,可惜最後第18洞對方抓了小鳥,李旻吞下雙柏忌,以1洞之差敗北。李旻循環賽第2戰將碰上南非好手瑞托(Paula Reto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