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、神鱒同場開轟助天使收4連勝 紅襪吉田正尚敲長打

2023/05/25 12:23

大谷翔平開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和紅襪日籍好手吉田正尚同場較勁,大谷揮出一發陽春砲。而吉田正尚則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天使隊最後以7比3贏球,三連戰橫掃,天使隊收下4連勝。

天使隊在第2局靠尼托(Zach Neto)的三分砲在內,單局攻下4分。今天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,他在第3局擊出陽春彈,本季第12轟出爐,這是大谷相隔4場後再度開轟。

吉田正尚。(美聯社)

吉田正尚在4局上擊出二壘安打,並靠隊友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的二壘安,讓吉田本壘得分。不過4局下,天使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揮出兩分砲,再度擴大至6分領先。這是大谷和楚奧特在大聯盟賽場第26次同場開轟。

紅襪隊在第7局、第9局各追1分,最後仍吞敗,紅襪吞下4連敗。

大谷翔平全場4支1就是一發全壘打,進帳1分打點,另吞1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為2成80:吉田正尚首次擔任第三棒、扛指定打擊,4打數1安、跑回1分,賽後打擊率為2成99。

楚奧特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